【2024】花蓮早午餐推薦,TOP5必收藏的網美早午餐!

花蓮早午餐推薦

文章目錄

來到花蓮悠悠哉哉的起床,當然就也要來點早午餐,開啟慵懶放鬆度假的一天,無論今天想去打卡網美店,或是像去吃當地花蓮老饕會去吃的早午餐,本篇文章會整理網路上受歡迎的花蓮早午餐推薦,大家可以根據住宿或景點的位置來決定要前往哪間花蓮早午餐推薦,讓我們繼續往下看!

【花蓮早午餐推薦第一名】網美推薦必訪的打卡聖地 》Queen’食早午餐

近年來,花蓮成長的速度其實很快,有許多燒肉店、早午餐店、民宿等等都發展得非常好,也讓很多來花蓮的遊客意猶未盡,所以如果你對花蓮的印象依舊是好山好水好無聊,那麼你該重新來花蓮玩一趟了,花蓮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無聊,值得你一訪的店家與景點其實比想像中的多!

而談到要來花蓮旅遊,就不得不提一下這家超多花蓮網美推薦的花蓮必吃早午餐-Queen’食,這是一家位於花蓮國民八街上的早午餐店,旁邊就是近期網路評價非常好、超多網友作為花蓮旅遊住宿首選的女王萬歲民宿Holland Windmill B&B,對面則是花蓮縣花蓮市中華國民小學,附近也有專屬停車場,可以說是地理位置非常不錯的一家花蓮早午餐店,甚至有些住在女王萬歲民宿的網友,整個旅遊期間都將 Queen’食作為早午餐的選擇!

圖/花蓮早午餐推薦-Queen'食最新菜單介紹
圖/花蓮早午餐推薦-Queen’食最新菜單介紹

【花蓮早午餐推薦】Queen’食小編精選第一名 》辣卡席烙乳酪烤貝果

圖/Queen’食辣卡席烙乳酪烤貝果(圖取自 Queen’食臉書

身為台灣人,你應該沒少吃過鹹豬肉吧?但你有吃過鹹豬肉與剝皮辣椒的完美配搭嗎?你有嚐過鹹豬肉與起司的碰撞滋味嗎?你能想像得出鹹豬肉、剝皮辣椒、起司結合後能帶來多大的味覺衝擊嗎?

如果你想試試看鹹豬肉還能變出什麼額外的花樣,那麼小編推薦你一定要來 Queen’食試試看他們家的辣卡席乳酪烤貝果,起司的濃郁、鹹豬肉的經典口味、剝皮辣椒的尾韻,三者合而為一的滋味真的超級享受,再加上 Queen’食他們獨創的烤貝果,讓整道料理的口感又昇華了一個層次,也難怪這道辣卡席烙乳酪烤貝果在 Queen’食賣的這麼好!

此外,現在也有不少 PTT、Dcard 等知名論壇的網友們,在做花蓮早午餐推薦的評比時,將 Queen’食的這道辣卡席烙乳酪烤貝果列為花蓮必吃的創意料理之一!

【花蓮早午餐推薦】Queen’食小編精選第二名 》焦香私藏奶酥貝果

Queen'食焦香私藏奶酥貝果
圖/Queen’食焦香私藏奶酥貝果

焦香私藏奶酥貝果是由奶酥餡以及焦香味的椰香奶酥所組合而成的,是 Queen’食於 2024 年更新菜單時全新推出的產品,剛推出沒多久便已經在各大網路論壇上討論度爆表,甜香卻不死甜的多層次奶酥,再搭配上 Queen’食對於貝果口感獨特的理解,簡直不要太享受!

花蓮早午餐推薦餐廳Queen’食
Queen’食價位招牌貝果系列:270 元 ~ 300 元
清炒義大利麵系列:220 元 ~ 290 元
佛卡夏麵包盤:290 元
特色麵包盤:240 元 ~ 260 元
漢堡:270 元 ~ 300 元
飲品:60 元 ~ 120 元
手作麵包:60 元 ~ 100 元
小食:60 元 ~ 155 元
甜食:80 元 ~ 120 元
餐廳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國民八街113號
訂購專線03 831 6005
菜單Queen’食菜單線上看
營業時間09:30 – 16:00(星期四公休)
花蓮早午餐推薦-Queen’食營業資訊一覽表

如果想要知道 Queen’食最新的餐點資訊,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 Queen’食的 IGFB

【花蓮早午餐推薦第二名】Country mother’s

圖片來源:跳躍的宅男

Country mother’s位在花蓮美崙,是花蓮當地開很久的早午餐,也還滿有名的記得要先預訂,店內有種美式鄉村的感覺,選擇也是非常多樣化!其中小編最推薦的是CM班尼迪克蛋,有牛肉、培根口味,半熟的班尼迪克蛋很Q嫩,喜歡蛋黃爆漿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。另外墨西哥蛋捲也很推薦,起司跟辣肉醬的味道很濃郁,墨西哥香料味也十足!西班牙烘蛋的內餡也很多,加上西班牙獨特的香料味,也非常好吃!

圖/墨西哥蛋捲示意圖(圖片來源:跳躍的宅男)
花蓮早午餐推薦餐廳Country mother’s
花蓮早午餐價位主餐:150-250元
飲品:60 元 ~ 120 元
餐廳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府前路34號
訂購專線038 236 008
營業時間一~日6:30-14:00(週三休息)
花蓮早午餐推薦-Country mother’s營業資訊一覽表

【花蓮早午餐推薦第三名】小巷茉莉

圖/小巷茉莉(圖片來源:小巷茉莉)

IG圖片來源 : youren1217

小巷茉莉整間店以莫蘭迪藍的色調歐式風格去設計,從門口到室內的氛圍都很有儀式感,有上下兩層樓位置很寬敞舒服,是個可以放鬆用餐,每個角落都很有質感!要來記得先訂位,現場候位至少都要等1.2個小時以上。這間有鹹食也有甜食,如果是鹹食的話推薦泰式椒麻雞飯,雞肉用的是去骨雞腿肉,外脆內嫩很好吃!甜食的話推薦小山園抹茶冰淇淋舒芙蕾鬆餅,口感鬆軟抹茶味也剛剛好,鮮奶油也滑順不膩口!

花蓮早午餐推薦餐廳小巷茉莉
小巷茉莉價位主餐:200 元 ~ 300 元(配飲品折30元)
舒芙蕾:250-300元
飲品:120-160元
餐廳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三民街62號
訂購專線038333562
粉絲專頁小巷茉莉
營業時間1100~1930 星期一公休
花蓮早午餐推薦-小巷茉莉營業資訊一覽表

【花蓮早午餐推薦第四名】Fun Table Cafe

圖/Fun Table Cafe(圖片來源:跳躍的宅男)

這間咖啡廳距離花蓮火車站大約20分鐘車程,隱身在山腳下的烘焙咖啡店,被植物包圍起來的森林系玻璃屋咖啡廳,如果想要好好放鬆,享受寧靜的上午,非常推薦來這間花蓮咖啡廳!Fun Table Cafe有名的是溫沙拉,各種的烤蔬菜&新鮮生菜,淋上清爽油醋醬,香料雞肉口感緊實但不會覺得乾柴。喜歡提拉米蘇的人也可以點,很滑順而且會有微微的酒香,飲料的話鮮奶茶也很不錯,使用在地的紅茶製作的很甘甜。

圖/Fun Table Cafe溫沙拉(圖片來源:跳躍的宅男)

花蓮早午餐推薦餐廳Fun Table Cafe
Fun Table Cafe價位溫沙拉:220-300元
飲品:100-200元
甜點:100-200元
餐廳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義六街38巷22號
訂購專線0952-464-345
營業時間10:00-16:00 (週三公休)
花蓮早午餐推薦-Fun Table Cafe營業資訊一覽表

【花蓮早午餐推薦第五名】舊抽屜咖啡

圖/舊抽屜義大利麵(圖片來源:舊抽屜臉書)

這間早午餐的選擇很多,從拼盤、義大利麵、沙拉、甜品通通都有,義大裡面的醬汁濃郁香濃,加了很多乳酪絲增加濃稠度,擺盤也非常漂亮,很適合朋友一起來拍照。沙拉的內容物也非常豐盛,溫熱的麵包搭配蛋或肉都非常棒,雞腿排也煎的很酥脆,肉質軟嫩也保有肉汁。咖啡也有非常多種可以選擇,先選擇咖啡豆在選擇要做成的系列,最後可在選擇口味,總共有216種組合。

圖/舊抽屜咖啡(圖片來源:舊抽屜臉書)

花蓮早午餐推薦餐廳舊抽屜
舊抽屜價位飲品:50-200元
餐點:150-400元
餐廳地址花蓮市進豐街22巷15號
訂購專線03-8330533
營業時間09:30-20:30(每週三公休)
花蓮早午餐推薦-舊抽屜營業資訊一覽表

【花蓮早午餐高人氣推薦】Queen’食營業資訊

圖/Queen'食早午餐的餐點除了好吃之外,還超好拍!
圖/Queen’食早午餐的餐點除了好吃之外,還超好拍!

以下小編幫各位將 Queen’食的價位、營業時間、聯絡方式統整為一個表格:

花蓮早午餐推薦餐廳Queen’食
Queen’食價位招牌貝果系列:270 元 ~ 300 元
清炒義大利麵系列:220 元 ~ 290 元
佛卡夏麵包盤:290 元
特色麵包盤:240 元 ~ 260 元
漢堡:270 元 ~ 300 元
飲品:60 元 ~ 120 元
手作麵包:60 元 ~ 100 元
小食:60 元 ~ 155 元
甜食:80 元 ~ 120 元
餐廳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國民八街113號
訂購專線03 831 6005
菜單Queen’食菜單線上看
營業時間09:30 – 16:00(星期四公休)
花蓮早午餐推薦-Queen’食營業資訊一覽表

如果想要知道 Queen’食最新的餐點資訊,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 Queen’食的 IGFB

參考資料

  1. 2024花蓮早午餐推薦| 精選TOP 15間熱門店家
  2. 花蓮早午餐彙整
  3. 花蓮縣『花蓮市早午餐』 | 精選TOP 15間熱門店家
  4. 花蓮美食「Queen’食」大推牛肉漢堡,份量夠鮮嫩多汁有夠爽
  5. 花蓮蔬食早午餐|Queen’食-全新蔬食早午餐 素食者也能在優質環境中好好享用 中華國小對面
更多精選文章
搜尋更多優質好文
更多精選文章
本周熱門文章
Scroll to Top